鹰潭怎么报考美容师报名流程和要求费用多少

   发布时间:2019/11/1 14:32:02(长期有效) 更新时间:2019/11/1 19:09:59 
  这是VIP铜牌会员发布的信息  (该会员资料已验证)

美容师资格
职业资格证书是劳动就业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一种特殊形式的全国考试制度。它是指按照全国制定的职业技能标准或任职资格条件,通过全国认定的考核鉴定机构,对劳动者的技能水平或职业资格进行客观公正、科学规范的评价和鉴定,对合格者授予相应的全国职业资格证书。
对于一个优秀的美容师而言,考取美容师等级证书是十分有必要的。从美容师未来的职业规划来看,持有美容师证书,有利于美容师今后的职业发展,所以作为一个合格的美容师,应该积极参与美容师职业技能考试。

报考详情来电联系蓝老师18170945130微信同号,诚信合作轻松考证。dsjylan

美容师资格证考试流程
理论考试
时间:90分钟
题量:100道题,在题库中随机选取
题型:选择题和判断题
考试形式:闭卷考试,在答题卡上答题,所以同学们考试记得带上2B铅笔
技能考试
时间:120分钟
题量:分为美容技能和化妆技能,考题是在题库中随机抽取
题型:也就是实际操作,化妆类的主要考生活妆、古装、T台妆等,随机抽取一项,每个被抽到的概率都是一样的,同学们在学习的时候每种妆容都要学好,在考试中才能从容面对哟~
考试形式:在模特上实际操作,在化妆过程中大家不可忽视的是不仅仅是自己化妆,还要结合模特的面部状态,合理的交流也是一个加分项。
具体流程就跟我们上学考试是一样的,提前半个小时达到考场,准备好考试所需的工具,依次安检进入考场。其实理论考试是比较简单的,大家在考试的时候要调整好心态,不要过度紧张。
最后总结一下,美容师资格证书是行业认可,且含金量较高的证书。
但证书毕竟只是证明自己学习过,技术的优劣还是要靠顾客来评判,所以,同学们,扎实学好基础才是最关键的。


备考指南编辑
(一)《美容师全国职业技能鉴定考核指导》丛书 [7]
丛书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8] 为参加全国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生们提供专业考前备考复习资料而开发的,《美容师全国职业技能鉴定考核指导 [9] 》分为中、高两个级别,共两本图书。
丛书内容包括考情观察、考核思路、组卷方式、试卷结构、考核内容结构表、鉴定要素细目表、考核时间与要求、应试技巧及复习方法(命题视角、答题要求、答题技巧)、学习目标、考核要点、考点导航、仿真训练、模拟试卷、参考答-案等角度全方位解读美容师职业资格考核内容 [10] 。

报名地址: 

欢迎各位同学咨询或在线报名预留学位


最新发布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