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健康管理师、营养师培训班哪家口碑不错

   发布时间:2019/10/17 11:40:37(长期有效) 更新时间:2019/10/17 11:43:28 
  这是VIP铜牌会员发布的信息  (该会员资料已验证)

武威健康管理师、营养师培训班哪家口碑不错?我们开设健康管理师特色精讲课程,课程内容主要包括健康管理的基本概念与主要的模式、还包括健康状况一般信息采集、健康需求信息采集、影响健康因素信息收集、健康信息收集综合管理。帮助学员顺利通过考试。电话咨询即可参加免费试学。

  开设课程:健康管理师、营养师、心理咨询师、执业药师、执业医师等职业技能培训

  课程内容:

  1.健康管理概念及相关知识:概念、中医养生学、医学伦理与健康管理职业道德等。

  2.将康监测相关知识:临床医学基础知识、流行病学基本知识中医养生学等。

  3.健康风险评估与评价:预防医学基础知识、健康风险识别等。

  4.健康指导:健康教育学、身体活动基础知识等。

  5.健康危险因素干预:心理健康基础知识、糖尿病的干预等。

  6.健康管理考前串讲:以往常考题型复习串讲。

  健康管理师报名材料:

  1、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2、学历证明复印件

  3、从事本职业年限单位工作证明和单位推荐证明原件各一份

  4、2寸免冠蓝底彩色照片(4张)

  5、电子版《卫生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个人申请表》一份。

  欢迎在线咨询或来电咨询,获取您所需要的信息。电话咨询:400-8780-760 微信:hnyx2018888 QQ:2130928423

报名地址: 

欢迎各位同学咨询或在线报名预留学位


最新发布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