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哪里可以帮助报名健康管理师

   发布时间:2019/10/17 14:54:33(长期有效) 更新时间:2019/10/17 14:54:26 
  这是VIP铜牌会员发布的信息  (该会员资料已验证)

武威哪里可以帮助报名健康管理师,开设课程:健康管理师、营养师、心理咨询师、执业药师、执业医师等职业技能培训电话咨询即可参加免费试学。电话咨询:400-8780-760 微信:hnyx2018888 QQ:2130928423

  答题要点:

  (1)健康造成的缺勤和员工流动。

  员工健康问题导致的病假缺勤和职工高流动率,特别是人员流失招致的直接成本相当高,如果离开的员工是企业不希望失去的人材,那么人员流失的损失就超出了招聘新人的成

  本。再把错失机遇、服务水平下降和新人培训的成本都计算在内,那么人员流失的实际成本便可反映出因员工健康问题造成的公司资源的流失量。久而久之,你的企业就会将不计其数的资金投入到招聘和培训中,并眼睁睁地看着现在的员工离开,甚至转而成为竞争者旗下的一员,投资白白地被浪费掉。

  如果将人力或智力资本的流失考虑在内,人员流失的成本更是高不可测。从实际市场价值的角度来看,员工所带走的知识和公司的商业秘密是无法估价的。同样,新员工很难马上就掌握离职员工在工作中表现出的经验和见识。如果一位优秀员工离开了,那么你实际损失的是智力资本和由此带来的经济利益。由此可见,人员流失的成本确实不容忽视。

  值得注意的是,健康问题与员工的高流动率并不是一个不可化解的矛盾。只要你能够对员工面临的健康问题有一个恰当的管理,会降低流动率。

  健康管理师报名材料:

  1、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2、学历证明复印件

  3、从事本职业年限单位工作证明和单位推荐证明原件各一份

  4、2寸免冠蓝底彩色照片(4张)

  5、电子版《卫生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个人申请表》一份。

  欢迎在线咨询或来电咨询,获取您所需要的信息。电话咨询:400-8780-760 微信:hnyx2018888 QQ:2130928423

报名地址: 

欢迎各位同学咨询或在线报名预留学位


最新发布的信息